關於宏欣

宏欣水電工程公司近20年水電工程、太陽能熱水供應系統規劃施工專業技術與經驗,為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中部最優質經銷/加值型技術整合服務商。


宏欣擁有一支八人團隊的合格專業技師群,不論是一般住家、別墅、大樓、工廠、辦公場所…等,屋頂平台、浪板式、女兒牆、琉璃瓦或是棉瓦式,都有豐富的安裝施工經驗,絕對值得信賴。

 


太陽能熱水器
使用太陽能源.永久免費.最聰明消費
台灣因為地處亞熱帶,加上日照充沛,擁有極佳運用太陽能資源的先天優勢,包括一般住家、別墅、宿舍、大樓、溫水游泳池、飯店、民宿…等,可以說不限場地都非常適合裝置太陽能熱水器,取代傳統瓦斯及電能熱水器。

 

  

經濟部能源局公佈每平方公尺集熱板一年約
可減少 220 公斤 CO2 排放, 強烈建議大家使用太陽能熱水器。

三久太陽能熱水器

強勢品牌.宏欣.最佳服務團隊


在國內,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乃規模最大、獲獎最 多、市占率最高,最具有競爭優勢的領導品牌。
當您選擇 ,請同時選擇宏欣團隊,我們專業的水電工程技術背景,能為客戶提供從現場考察、產品規劃設計、實地安裝、到後續的維修保養服務,最可靠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 

 

這是您不可不知道的好消息,政府為了推廣太陽能源之運用,正積極鼓勵民眾裝設太陽能熱水器。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宏欣歡迎您

來電諮詢 (04)7718129
我們樂於到府為您做免費估價,提供您安設太陽能熱水器相關問題諮詢,以及最專業的設計規劃服務。